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宝马1系列在澳大利亚第四季度发售增加了250kW M140i

导读 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BMW Australia)宣布了2016-2017年宝马1系车型的改款价格细节,为大多数车型带来更多动力,并改善经济性。开始进

澳大利亚宝马汽车公司(BMW Australia)宣布了2016-2017年宝马1系车型的改款价格细节,为大多数车型带来更多动力,并改善经济性。

开始进行更改的是新的120i。它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现在可产生135kW和270Nm(增加5kW)。这意味着0-100 km / h的时间从7.2秒减少到7.1。

燃油经济性因性能提升而略有下降。平均消耗量从5.7L / 100km增加到5.8L / 100km。它仍然是一个非常高效但快速的小孵化器。

接下来,125i更新将接收与上述相同的2.0升引擎的调整版本。功率从310kW提升至165kW,扭矩为310Nm。这样,舱口盖就可以在6.1秒内(从6.2秒开始)以0-100 km / h的速度行驶。值得注意的是,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改善,在联合循环中从6.5升/ 100公里提高到仅5.9升/ 100公里。

LED雾灯现在已成为125i的标准配置,以及18英寸M Sport合金轮毂,前后停车传感器,可变运动转向以及八速自动或六速手动模式,无需额外费用。

新产品M140i取代了M135i,位居榜首。这个小野兽带有一个3.0升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器。功率从240kW提升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50kW,而扭矩从450Nm提升到500Nm。结果,仅4.6秒(从4.9秒下降)即可达到0-100公里/小时。它可以采用八速自动或六速手动。

M140i的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改善,从7.5L / 100km降至仅7.1L / 100km。同时,标准功能列表得到增强,其中包括12扬声器harman / kardon音响系统,前排加热皮革座椅以及带有卫星导航和数字广播的Professional级别LCD接口。

1系列仍然是市场上最实惠的高级掀背车之一,并且当然是唯一的后轮驱动选项。范围在今年第四季度到达澳大利亚。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