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保时捷正式开始全新的保时捷Panamera的预告片列车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原型,甚至是原型射击制动货车,而且还看到了据称泄漏的图像。现在,保时捷正式开始全新的2017年保时捷Paname

我们已经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原型,甚至是原型射击制动货车,而且还看到了据称泄漏的图像。现在,保时捷正式开始全新的2017年保时捷Panamera的预告片列车。

除了我们已经知道即将推出的车型,包括将在新的MSB平台上骑行带来许多好处的事实之外,保时捷还向我们简要介绍了它将采用的更时尚的样式。

在预告片中,我们对后端和灵巧的新型LED尾灯有了不错的了解。这可能是现有模型的最大变化之一,灯光在汽车的整个宽度上运行。布局比现有的珠饰布置更纤细和复杂。

还可以看到更宽,更平整的后腰,这将使外观奇特的轿车在行驶时更具目的性。后挡风玻璃看起来越来越低,更长,有助于提供更优雅,类似轿跑车的轮廓。

在其他地区,预计前端也会更加倾斜,其特点是细长的前大灯,更大的进气口和格栅以及受标志性911启发的更高上升的轮拱。

在预告片视频中(以下)没有透露或确认任何具体信息,但是,新模型将像上面提到的那样在MSB平台上运行。这样做的目的是使路边重量至少减少100kg,有助于提高行驶动力,效率和整体性能。

一系列具有涡轮增压功能的V6和V8发动机很可能会构成这一范围,而环保型混合动力和柴油发动机则可以选择。在某些车型上,全轮驱动可能会继续,而后轮驱动保留为默认设置。

我们可能应该准备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对一些预告片进行战略性的tick折,然后再于10月份的巴黎大秀揭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