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大众汽车已经为即将面世的全新Crafter发布了CGI预告片

导读 大众汽车已经为即将面世的全新Crafter发布了CGI预告片。Crafter是该公司阵容中最大的商用车,也是最后一款符合Wolfsburg图标当前设计语

大众汽车已经为即将面世的全新Crafter发布了CGI预告片。Crafter是该公司阵容中最大的商用车,也是最后一款符合Wolfsburg图标当前设计语言的车型。

Crafter与最大的福特全顺RWD,现代HB350,奔驰Sprinter和雷诺Master竞争。新模型将具有领先的0.33Cd的阻力系数,这对于一辆面包车来说是不可思议的。发动机预计将包括在改型的Amarok中使用的新型3.0升柴油V6 ,以及较小的前轮驱动运输车中的2.0升四缸发动机。

在草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更干净,更现代的设计,并结合了“转运车”和“帕萨特”所见的相同格栅处理,并带有“吉列剃须刀”格栅和LED。效果图中的运动型合金意味着也可能会有一些豪华和面向运动的款式。除各种车顶高度外,还将提供驾驶室底盘版本。

据说这辆车是在波兰制造的,它将在9月的2016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然后在2017年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