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福特澳大利亚确认对嘉年华ST和福克斯ST的Mountune升级

导读 欧洲著名的福特调谐器Mountune正在与澳大利亚福特合作,推出嘉年华ST和Focus ST的性能升级,不久将通过福特经销商提供此升级,并提供

欧洲著名的福特调谐器Mountune正在与澳大利亚福特合作,推出嘉年华ST和Focus ST的性能升级,不久将通过福特经销商提供此升级,并提供全面的福特保修。将于年中推出,首批升级将针对Fiesta ST和Focus ST。前者将在6000rpm时升至158kW,在3000rpm时升至320Nm。与标准1.6升涡轮爆竹的134kW和240Nm输出相比,这是相当可观的升级。该曲调的价格将是合理的2328美元。

配备更大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的Focus ST在5500rpm和2750rpm时从202kW和360Nm跃升至202kW。比标准Focus ST价格高出$ 4135,这将是您的礼物。

Mountune一直与福特在欧洲的分支机构密切合作,现在,该公司寻求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升级产品,以抢夺原本可用于售后市场调谐器的资金。

虽然标准的嘉年华(Fiesta)和福克斯(Focus)是非常有趣的机器,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些升级有什么不同。尚无升级史诗级257kW Focus RS或Mondeo的消息,但这些都是可能的。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raeme Whickman说:

“我们认为,随着我们扩大性能车辆阵容,作为计划到2020年推出20辆新车的一部分,我们的新Mountune Performance套件将带来更多的兴奋。”

Mountune Ford Focus ST升级

升级将作为最近宣布的福特许可配件(FLA)计划的一部分提供,并且在新车销售时安装时,将获得三年/ 100,000公里的福特快速新车保修。每个热孵化套件的详细信息如下:

Mountune福特嘉年华ST性能升级:

定制铝高流量空气箱,带有双冷空气供给

Mountune高流量面板空气过滤器

下部多孔进气软管

所需的硬件/剪辑

修改发动机标定

Mountune性能徽章

mTune手机进行性能校准

Mountune Ford Focus ST性能升级:

大容量合金中冷器(黑色,无徽标)

低成本铸制交叉管(黑色)

高流量双进风空气过滤器

修改发动机标定

Mountune性能徽章

mTune手机进行性能校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