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当地的车队刚刚宣布推出史诗M5运动型轿车的两种新变体

导读 澳大利亚的宝马M迷们很高兴听到当地的车队刚刚宣布推出史诗M5运动型轿车的两种新变体。推出M5 Pure,M5 Nighthawk和White Shadow限

澳大利亚的宝马M迷们很高兴听到当地的车队刚刚宣布推出史诗M5运动型轿车的两种新变体。推出M5 Pure,M5 Nighthawk和White Shadow限量版。从M5 Pure开始。这是M5的剥离版本和裸机版本。宝马表示,它是为希望专注于性能本质的客户而创建的。它的价格从185,000美元起,比常规M5价格低45,000美元左右。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就像流动厕所一样配备。

Pure配备20英寸合金轮毂,标志性冷冻外墙涂料,当然还有引擎盖下方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它产生412kW和680Nm的扭矩,通过双离合七速自动变速器传递扭矩,并传递到后轮驱动系统中。

加速仅需4.3秒(声称),而带有动态减震器控制系统的M悬架和主动M差速器可确保道路弯曲时的最大精度和敏捷性。

至于“夜鹰”和“白影”版本,两者均配备了更高规格的“竞争包”发动机调谐器,可释放423kW和680Nm的功率。发动机将声称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缩短至4.2秒。

特色包括带有16个扬声器的高级Bang&Olufsen立体声系统,碳纤维内饰套件,后车窗遮阳帘,Alcantara车顶内衬以及与电视,互联网和四区域气候控制功能完善的车载接口。

特殊版本既可以采用冷冻黑和青铜黑色,也可以采用冷冻白和亮白两种配色。这两个特别版的仅有10个示例将在澳大利亚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