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固特异的新型牧马人主力电源线可在旅途中和旅途中提供勤劳的可靠性

导读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NASDAQ:GT)推出了新的牧马人主力马电力线。这条生产线包括三个新轮胎,是为那些依靠轮胎的辛勤工作而完成工作的人们设

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NASDAQ:GT)推出了新的牧马人主力马电力线。这条生产线包括三个新轮胎,是为那些依靠轮胎的辛勤工作而完成工作的人们设计的。

牧马人新推出的Powerhorse Powerline产品线专注于使用寿命,实用性和增强的牵引力,其中包括:

牧马人主力HT。该轮胎具有长效胎面胶,并具有60,000英里的胎面有限保修,提供长久,可靠的胎面寿命和牵引力。

牧马人主力军。该全地形轮胎具有50,000英里的胎面有限保修,该产品在路上和越野时均具有强大的牵引力,使驾驶员能够进入偏远的工作地点。

牧马人主力RT。Wrangler Workhorse RT具有出色的牵引力,具有持久的越野性能,可防止切屑,并固定在可选的双头螺栓上。凭借40,000英里的胎面有限保修,该轮胎的多功能性使驾驶员能够以更高的信心在高速公路,城市或非公路上行驶。

高级产品营销经理Ron Henegar表示:“我们认识到市场上对产品线的需求,该产品线有助于使消费者自由地将自己的工作或工作带到任何地方,而不受天气条件或地形的影响。” “牧马人的动力输电线就做到了这一点,对消费者和车队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它可靠且用途广泛,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越野途中。”

牧马人主力马AT和RT具有三峰山雪花标志,在最严酷的冬季天气条件下可提供更大的牵引力。

亨内加尔说:“对我们来说,追求三峰山雪花的名称非常重要。” “在牧马人动力总成之前,中端全地形车市场存在差距。该产品确实为消费者提供了出色的轮胎选择,这些轮胎将在恶劣的天气下为他们努力。”

新的牧马人主力动力线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发布。该产品组合最初将包括70种尺寸,覆盖15至22英寸轮辋直径,适用于高速公路,全地形和崎terrain地形应用。2022年将有22种尺寸可供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