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固特异推出其最佳长途行驶轮胎以提高燃油效率

导读 对于希望提高燃油效率的长途车队,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NASDAQ:GT)将于2021年初推出新的Fuel Max LHD 2。我们一直在寻找确保客户从我们

对于希望提高燃油效率的长途车队,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NASDAQ:GT)将于2021年初推出新的Fuel Max LHD 2。

“我们一直在寻找确保客户从我们的轮胎中获得最大价值的方法。对于长途运输的车队,这意味着开发一种能够提供燃油效率并适应他们行驶的更远距离的轮胎,”产品营销Devin Dickerhoof说道。经理。“先进的外壳化合物有助于使Fuel Max LHD 2固特异成为燃油效率最佳的长途轮胎,并且是希望降低每英里成本的车队的出色解决方案。”

这款新的驱动轮胎采用以燃料为重点的胎面胶结合物设计而成,具有低滚动阻力,可满足第二阶段温室气体排放和燃料效率标准,并且已通过Sm​​artWay®认证。

Fuel Max LHD 2还采用了固特异的标志性TredLock技术,其中包括双波纹刀片,有助于确保轮胎均匀磨损并保持牵引力,从而获得三峰山雪花标志。最后,其优质的增强型外壳结构可实现最大的翻新性。

预计2021年初,Fuel Max LHD 2的尺寸将为295 / 75R22.5(负载范围G),其后将发布11R22.5(负载范围G)尺寸。作为固特异可靠产品,首要服务网络和完整轮胎管理的全面机动性解决方案的一部分,Fuel Max LHD 2将在和加拿大各地的固特异授权商业轮胎商业经销商以及固特异商业轮胎和服务中心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