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本田是首家在其网站上提供二手车的大众市场汽车制造商

导读 本田已经推出增强的销售门户网站,包括非认证的二手车HondaCertified com作为品牌的努力简化购物和车辆采购流程的最新举措初次购买者。该计

本田已经推出增强的销售门户网站,包括非认证的二手车HondaCertified.com作为品牌的努力简化购物和车辆采购流程的最新举措初次购买者。该计划使本田成为第一个在其自己的网站上出售未经认证的二手车的大众市场品牌。新车交易价格的上涨使二手车和二手车(CPO)成为年轻和首次购车者拥有汽车的越来越重要的切入点。当寻找二手本田车时,本田的综合方法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在线购物选择。

本田的最新举措建立在该汽车制造商屡获殊荣的认证二手车计划HondaTrue Certified的基础上,该计划已经是吸引新客户加入本田品牌的重要门户。现在,HondaCertified.com使客户能够搜索本田二手车的经销商库存,包括最新型号汽车的现有CPO汽车库存,其中包括多达10个以前的车型年。与CPO车辆一样,HondaCertified.com上提供的二手Honda车辆将在出售前由Honda经销商服务专家处理召回事件。

市场汽车再营销经理Dan Rodriguez表示:“随着新车价格的持续上涨,许多购买者将首先从二手车市场购买汽车,而我们升级后的网站使这一过程变得更加简单和令人愉快。”本田 “作为首次购买者和年轻购买者中的领先品牌,将我们的品牌网站扩展到包括使用十年之久的二手车,为客户提供更多具有高品质本田产品的高附加值选择,并为他们提供支持的本田经销商。”

本田将在未来几个月中为该二手车计划增加功能,并与该品牌的Shop Simple by Honda在线购买工具保持一致,使客户能够以数字方式完成本田二手车的大部分购买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