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查尔斯顿国际机场首次展示采用先进停车引导系统技术的新停车库

导读 查尔斯顿国际机场上周开设了新的停车场有剪彩仪式,正好赶上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旅游时段,这是典型的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新的3,000个空间的

查尔斯顿国际机场上周开设了新的停车场有剪彩仪式,正好赶上了一年中最繁忙的旅游时段,这是典型的感恩节和圣诞节之间。新的3,000个空间的停车库,具有多空间停车引导传感器,屋顶停车传感器,内部寻路以及沿道路和入口的外部标志。Landside Operations经理John Robison表示:“当我们计划建造这个新车库时,不仅仅是增加更多的空间,我们还想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快地找到可用空间并拥有更愉快的停车体验。” “增加停车引导系统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查尔斯顿的新型每日停车库现在也是南卡罗来纳州最大的停车结构,采用了停车引导技术。“我们已经在全国多个机场安装了该系统,” Parking Guidance Systems,LLC副总裁Derek Frantz说。“我们与查尔斯顿机场官员和建筑承包商紧密合作,以确保该系统不仅能够满足他们的设计需求,而且还能满足性能需求。” 为了确保不影响车库的美观性,PGS与承包商并肩工作,并在施工过程中将Upsolut多空间传感器基础设施嵌入混凝土板中。

新的车库为租车公司和航空旅行者

提供服务新的车库共有五个楼层,第一个专门用于租车,第二至第五个楼层则安装了停车引导技术,供普通大众使用。多空间传感器和寻路标牌相结合,使旅行者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快速选择高度和停车位。屋顶还具有INDECT Views(最新的屋顶停车技术),可提供类似的体验。可定制的标牌通向车库,也可以预览可用的停车位。罗比森说:“到目前为止,它一直受到人们的普遍欢迎。” “这对我们的客户非常有用,也使我们能够根据用途和需求来监视和调整我们的停车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