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标志是新业务模型的规模增长

导读 以商业为中心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行业领导者伏尔塔(Volta)宣布,勃兰特·黑斯廷斯(Brandt Hastings)已加入执行领导团队,担任首席收入官

以商业为中心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行业领导者伏尔塔(Volta)宣布,勃兰特·黑斯廷斯(Brandt Hastings)已加入执行领导团队,担任首席收入官。他为Volta带来了近二十年的数字媒体和广告经验。

“ Volta通过电动汽车充电创造商业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并且我们的平台可以将品牌与消费者和出行行为的最有影响力的转变之一联系起来,” Volt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cott Mercer说。“ Brandt在开发有效的,数据驱动的媒体解决方案方面的背景与Volta的野心完美契合,以创建具有真正可衡量影响力的现实世界媒体平台。”

随着Volta继续成功地扩展其优质EV充电网络的价值,Brandt在制定收入增长战略方面的经验是一项关键资产。他为全球顶级品牌和广告代理商开发创新的商业解决方案的工作将建立在Volta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上,并发掘新的机会。

沃尔特首席营收官布兰特·黑斯廷斯(Brandt Hastings)表示:“我很高兴加入沃尔特,因为其充电站将成为一个使用可持续技术讲述高影响力故事的广告平台。” 他补充说:“ Volta是使用最广泛的EV充电网络,这对我很重要,因为它不仅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而且还是广告商公认的独特平台。”

在加入Volta之前,Brandt曾在iHeartMedia和Clear Channel Communications担任重要的收入领导职务,在建立创新的新业务模型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这些新业务模型为营销人员和广告代理商合作伙伴带来了卓越的,可衡量的结果。他向Scott Mercer汇报工作,并在纽约地区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