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宝马7系和奥迪A8竞争对手将在明年上半年亮相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Elmiraj的概念,还看到了凯迪拉克RWD豪华轿车的新顶级照片。凯迪拉克现已确认,这款新的高端高科技汽车将于2015年第四季

我们已经看到了Elmiraj的概念,还看到了凯迪拉克RWD豪华轿车的新顶级照片。凯迪拉克现已确认,这款新的高端高科技汽车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在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投入生产。

迄今尚未命名的凯迪拉克可以称为LTS(最近由凯迪拉克注册商标)或STS作为停产的旗舰车型。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表示:“这种即将推出的车型的目标是通过进入顶级豪华轿车的精英阶层来扩大凯迪拉克的范围。” “目前正在研发中,这款面向后轮驱动的新型轿车在独特的车辆架构上使用全新的,定制设计的材料。

这款新的梅赛德斯S级,宝马7系和奥迪A8竞争对手将在明年上半年亮相,可能会在纽约车展上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