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第一辆Speedtail属性原型的部署标志着迈凯轮有史以来最快

导读 迈凯伦汽车令人惊叹的新旗舰系列旗舰产品的第一个混合动力总成原型车-迈凯伦Speedtail,于本周正式开始为期一年的测试,它将为迈凯伦Hy

迈凯伦汽车令人惊叹的新旗舰系列旗舰产品的第一个混合动力总成原型车-迈凯伦Speedtail,于本周正式开始为期一年的测试,它将为迈凯伦Hyper-GT的首发奠定基础。从2019年底开始生产前的惩罚性测试计划将看到Speedtail原型在欧洲,北美和非洲运行,最初在定制的汽车测试设施中运行,但随后在“正常”道路上行驶。

第一辆Speedtail属性原型的部署标志着迈凯轮有史以来最快,最空气动力学和最豪华的迈凯轮开发的激动人心的新阶段。该原型机正式命名为MVY02 *,但呼应了其传奇的前代1992迈凯轮F1的开发测试mu子的名称,因此被命名为“阿尔伯特”。这不仅是迈凯轮F1 ule子“阿尔伯特”的名字的尊重,也是F1设计所在的阿尔伯特驱动车场的尊重。

“阿尔伯特”以独特的测试制服为特色,具有生产规格的底盘和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以及独特的具有中央驾驶位置的三座驾驶舱。随着开发和验证计划的进展,将使用Speedtail驾驶员获得的全1,050PS的速度来完善Speedtail性能的各个方面,以将原型推进到403 km / h(250 mph)的速度–包括迈凯轮汽车首席测试的高速试验驾驶员和前IndyCar冠军KennyBräck都在方向盘上。

“实际测试的开始代表了迈凯轮Speedtail开发的重要一步。作为第一个完全具有代表性的原型,“阿尔伯特”将建立在早期开发汽车仍在进行的宝贵工作的基础上,使我们能够签署包括底盘动力学在内的车辆属性;制动性能;阻尼器调整;轮胎 NVH以及人体工程学和舒适性方面。迈凯轮Speedtail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就,它正朝着实现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迈凯轮公路车的命运迈进。”

迈凯轮汽车公司车辆开发主管Ben Gulliver

Speedtail的中央驾驶位置和三座布局由标志性的McLaren F1于1992年首创。这种配置是McLaren独有的,在量产车中仍然独占,直到McLaren Automotive在2016年11月确认将其用于下一个Ultimate Series型号,然后代号BP23。

Speedtail的中央座椅布局首次以“概念验证”模型进行了公开演示,该模型只是将McLaren 720S重新配置为单个中央安装的驾驶座椅。随后又有四个mu子,它们将与原型车一起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用于性能和耐久性测试。

尽管经过了试验性涂装和A柱向前的车身设计,“ Albert”基本上还是Speedtail,具有独特的形状代表车身板和独特的碳纤维迈凯伦Monocage核心结构围绕着二面门。生产级别的规范允许在开发过程的早期阶段在实际条件下证明Speedtail属性,例如进入和进入三座驾驶舱。

售价175万英镑(不含地方税)的迈凯伦Speedtail将于2019年底开始生产,首批交付时间为2020年初。与迈凯轮F1一样,将有106辆车可用,并且所有这些车现在已经分配给车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