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英国人的生活成本很高在我们的手机和Netflix订阅之间

导读 目前,英国人的生活成本很高。在我们的手机和Netflix订阅之间,在我们的电视许可证和我们的社交生活之间,生活可能非常昂贵。这甚至不

目前,英国人的生活成本很高。在我们的手机和Netflix订阅之间,在我们的电视许可证和我们的社交生活之间,生活可能非常昂贵。这甚至不考虑拥有汽车的成本。对于许多人来说,拥有车辆对于上下班,结识朋友和享受一些急需的时间至关重要。但是,除了实际购买汽车的费用外,驾驶员还必须承担许多其他付款事项。其中包括汽车保险,停车位,以及最重要的燃料。

所有这些东西的价格将根据您居住的地方而有所不同。在某些城市,燃料会非常昂贵,而汽车保险可能会便宜得多?在其他情况下,您也许可以找到负担得起的汽车保险,但是缺少公共停车设施可能意味着您必须花费更多的时间来保护自己的车辆。那么,英国司机最昂贵的城市在哪里?KwikFit对全国所有主要城市的MOT,保险,服务和停车位的平均价格进行了研究,他们的研究揭示了最便宜的地方。

尽管许多人可能希望伦敦同时成为英国的首都和人口最稠密的城市,但KwikFit的研究表明,真正的答案位于伯明翰以北。伯明翰位居榜首,原因是平均保险费用超过1,000英镑,而汽油价格却远高于平均水平。此外,由于其昂贵的停车位和高昂的保险费用,曼彻斯特北部大都市位居第二。另一方面,伦敦仅排在第三位,这可能是因为其高效的公共交通系统,这意味着许多人会发现其他出行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