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路虎和巴伯宣布与春夏系列建立合作关系

导读 两个典型的英国偶像-巴伯(Barbour)和陆虎(Land Rover)-宣布了15春夏的第二次服装合作

两个典型的英国偶像-巴伯(Barbour)和陆虎(Land Rover)-宣布了15春夏的第二次服装合作。该系列利用两个品牌的主要优势来交付以功能,设计,可靠性和样式的共同基础为基础的服装。 该系列受到路虎现代设计和精致奢华的启发,是对两个品牌传统的现代诠释。

对于男性而言,Burnside防水透气夹克是一件引人注目的作品,而多功能时尚的Redburn防水外套则是女性的长款风衣。 轻便的夹克是高级生活方式的集合,背心和背心以及一系列的针织,衬衫,运动衫和图形T恤都可以称赞它。蜡色,皮革和被子外套采用灵巧的皮革饰边进行讨人喜欢的剪裁,并且在夏季针织品和T恤中以柔软,优雅的风格巧妙地采用格栅图案。

服装细节的灵感来自路虎车辆的精确细节,例如格栅和倒角线。这种细节为服装赋予了与众不同的品质,这是您期望通过最高工艺和表面处理的合作伙伴关系获得的。

对于男士而言,Burnside防水透气夹克是一件出色的单品,轻便且易于穿着,并且在设计时考虑了英国天气的不确定性,Burnside是在天气变化时随身携带的理想选择。独特的Barbour Chesterdon衬衫是在Land Rover格子呢的独家Barbour中生产的,T恤的选择较为醒目。Otterstone T恤自豪地从路虎档案中获取了遗产图片。

对于女性而言,多功能而时尚的Redburn是更长的腰带风衣,可100%防水。这款豪华皮革Harwood夹克以Land Rover Grill的设计灵感为灵感,极富创意。夏季柔和的颜色的针织衫还具有受烧烤功能启发的细节,真丝Harwood衬衫和柔软的针织Millburn Tee剪裁精美,可与外套搭配。

该系列将于2015年2月上市,并将通过全球的Barbour和Land Rover分销渠道进行零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