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Grippy Cooper AT3越野轮胎安装在有针对性的17英寸钢制车轮上

导读 标致创造了其最畅销的3008 SUV的一次性冒险版本,以应对最泥泞的小路和最深的森林。独特的go-anywhere模型基于1 6升PureTech GT Lin

标致创造了其最畅销的3008 SUV的一次性冒险版本,以应对最泥泞的小路和最深的森林。独特的go-anywhere模型基于1.6升PureTech GT Line模型,并具有一系列微妙的全地形增强功能。Grippy Cooper AT3越野轮胎安装在有针对性的17英寸钢制车轮上,前部防滑板增强了车身底部保护。

Rival铝制车顶行李架前部的强大LED灯条可在无标志的道路上行驶时提供额外的照明,当需要停车时,驾驶员可以在一个完全可伸缩的ARB Simpson车顶帐篷中过夜,住在3008上。

一次性模型以独特的包裹形式完成,并配有自行车架,非常适合携带PEUGEOT越野车进行两轮冒险。

标致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戴维•皮尔(David Peel)表示:“这种一次性模型体现了我们最畅销SUV的实用性和越野能力。经过相对较小的修改,3008克服了一些崎tough的地形,证明了其先进抓地力控制技术的有效性并展示了其真正的户外潜力。”

特殊的3008 SUV是为《 Top Gear》杂志的特色而创建的,并成功地解决了越南标志性胡志明小道的北部,这是史诗般的公路和越野驾驶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