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阿斯顿·马丁首次亮相DBS Superleggera Volante

导读 全新的DBS Superleggera Volante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带来了终极的敞篷驾

全新的DBS Superleggera Volante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带来了终极的敞篷驾驶体验。

全新的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现在是阿斯顿·马丁制造的最快的敞篷车 全新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在一个旗舰型号中结合了三个标志性铭牌,提供了英国品牌备受赞誉的Super GT旗舰产品-宏伟的DBS Superleggera的所有令人回味的才华-并将其与一流的可转换技术融合在一起。

为了打造市场上最漂亮的旗舰Volante,阿斯顿·马丁的主要任务还在于保留双门轿跑车的强劲动力,激进的平衡感和惊人的性能。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延续了轿跑车模型的空气动力学杰作,指挥和利用地面气流达到最大效果。

在前部,汽车的分流器和导流罩共同工作,加速了汽车前部下方的气流,以传递真正的下压力并通过将空气供入前制动器来辅助冷却。新的更深的侧门风道从前轮罩吸收了更多的空气,以减少升力并提高高速稳定性。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工程师们努力工作,以确保获得最佳的车顶和后部包装,同时仍在外观和耐用性方面达成冲突。

屋顶需要14秒钟才能打开,可以定制八种不同的颜色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的折叠式车顶具有领先业界的260mm堆叠高度,可保持顺畅的无缝后部轮廓和最大化的行李容量。

车顶操作需要14秒钟才能打开,而关闭则需要16秒钟,可以从车内或为方便起见,在汽车两米半径内的遥控钥匙进行操作。屋顶将提供八种不同的颜色,包括波尔多红,大西洋蓝和泰坦灰色。引擎盖可以在内部进一步个性化,另外还有六个Rokona顶篷。

DBS Superleggera Volante仍将由史诗般的5.2升V12动力装置提供动力,可提供715bhp的动力和900Nm的扭矩,使其从零到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为3.6秒。DBS Superleggera Volante的最高时速为340 km / h,可产生177kg的下压力,仅比轿跑车轻3kg,这在考虑汽车的基本空气动力学变化时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