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后轮驱动公牛

导读 这是一个牛与一些额外的技巧,感谢后轮驱动。刚刚亮相的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是四轮驱动Huracan LP610-4的姊妹车型,从Gallardo

这是一个牛与一些额外的技巧,感谢后轮驱动。刚刚亮相的兰博基尼Huracan LP580-2是四轮驱动Huracan LP610-4的姊妹车型,从Gallardo LP550-2手中接过了接力棒。

“后轮驱动模式非常适合我们的Huracan家族,吸引了那些想要更激烈的驾驶体验的人,或者那些目前驾驶其他后轮驱动品牌并渴望驾驶兰博基尼的人。”这是迄今为止兰博基尼(Lamborghini)最纯粹的表现,拥有一流的技术改良。兰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温克尔曼在总结这款新车型时说:“这是一款专为严肃驾驶者打造的严肃车,它最大程度地体现了驾驶乐趣。”

LP580-2重1389公斤,比4WD Huracan轿跑轻33公斤。重量分布是后偏在40:60,减少惯性对前轴。一个新的动力管理装置,包括改进的悬挂,新的转向装置和重新校准的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连接在船上。可选择的驾驶模式(斯特拉达,体育和科萨)进行了调整,以提供过度转向的特点。

通过在双横臂悬挂上安装弹簧和防滚杆,Huracan LP580-2的扭转刚度比RWD Gallardo LP550-2提高了50%。Lamborghini Piattaforma Inerziale (LPI)是一个置于重心的传感器系统,跟踪所有的运动,并向可选的磁流变悬架、转向和稳定控制系统提供实时信息。

Huracan的5.2升自然吸气式中置V10已经重新设计为提供580马力和540纳米的扭矩,后者的75%已经在1000转/分时可用。就像最近宣布的2016年Huracan LP610-4一样,当不需要满负荷运转时,气缸失活关闭了10个气缸中的5个。这节省了燃料,而且司机几乎不可能察觉到,兰博说。

外观是标准的Huracan,但有新的前进气口和19英寸的“Kari”轮辋包裹着倍耐力pzero专门为RWD车开发。它还配备了最新的兰博基尼信息娱乐系统II,一个12.3英寸高的TFT仪表盘。15万欧元(70万令吉),包括欧洲的税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