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莫帕的疯狂Hellephant引擎已经售罄其限量生产运行

导读 当Mopar去年在SEMA发布其真正疯狂的Hellephant增压Hemi V8板条箱发动机时,我们大吃一惊这绝对疯狂的V8板条箱发动机输出1000马力和950

当Mopar去年在SEMA发布其真正疯狂的Hellephant增压Hemi V8板条箱发动机时,我们大吃一惊

这绝对疯狂的V8板条箱发动机输出1000马力和950磅-英尺(1288纳米),一定会结束一些相当疯狂的创作。然而,事实证明,没有多少人能够享受这个引擎,因为Allpar报告说它已经售罄。

4月26日,Mopar开始接受Hellephant的预订,每台售价29,995美元,另外还需要2265美元的发动机套件。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没有透露生产多少辆Hellephant V8发动机,但证实已经分配了所有车辆。


“鉴于高需求和手工制造、耗时的制造过程,我们已经结束了426 Hellephant增压半箱发动机的预订。根据预订情况,这台发动机两天之内就卖完了。消费者可以访问www.cratehemi.com来获取‘Hellephant’引擎的未来信息和更新,”FCA的一位代表透露。

虽然该公司尚未证实这款疯狂引擎的产量,但未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这款引擎的产量可能只有100台左右。如果这是真的,这个数字将是相当令人惊讶的,因为如果Mopar愿意,它将不可避免地卖出更多。

Hellephant排水量为6980毫升,特点是4英寸的冲程和4.125英寸的孔规格。想要即插即用的动力总成的客户还可以购买现有的发动机套件,其中添加了动力总成控制模块、动力分配中心、发动机线束、底盘线束、油门踏板、地跳线、氧气传感器、充电空气温度传感器、燃油泵控制模块和can总线接口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