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福特电气工程师的多汁福特野马Mach-E详细信息

导读 最近,一名福特电气工程师前往Reddit回答了有关Mustang Mach-E的大量问题。AMA已被删

最近,一名福特电气工程师前往Reddit回答了有关Mustang Mach-E的大量问题。AMA已被删除,Mach-E论坛上的整个问答环节也已删除,但是幸运的是,我们这里的信息最丰富。

您还记得吗?这是同一位福特工程师,他对特斯拉发表了非常负面的言论。但是,他对特斯拉也有一些积极的话要分享。此外,他还讨论了有关Mach-E未来的一些细节。

特斯拉有非常先进的电动机和电池

让我们从对特斯拉的正面评价开始。福特工程师说,基本上,特斯拉的电动机和电池非常先进。他在说福特对特斯拉进行拆解后指出了这一点(我们认为这主要与Model 3有关)。工程师将电动机和电池视为特斯拉在电动汽车领域的最大优势。

Mach-E获得全额联邦税收抵免

福特工程师在这里提出了一些与定价有关的主张。他说,由于福特仍然可以获得全部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因此Mach-E将能够在定价方面与Model Y竞争。尽管这是事实,但我们应该指出,福特过去对电动汽车的承诺不足,正是这家汽车制造商仍然存在信誉的原因。

Mach-E意味着天然气野马将继续存在

通过销售Mach-E获得的零排放信用将抵消汽油野马的排放量/低MPG值,这意味着加气机还活着再见。

Mach-E的未来

工程师说,Mach-E的最大快速充电率最终将为350 kW,尽管他没有为此提供时间表。

此外,Mach-E将能够接收空中更新,其中包括一些自动驾驶功能。没有提供时间表。

仅Mach-E的动力总成就超过1000名工程师。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将在生产形式中看到更好的Mach-E。

经销商模式

每个销售电动汽车的福特经销商将至少有一个Mach-E专用于客户试驾。

Mach-E将使用与传统车辆相同的服务模式

闭幕

Mach-E是一款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我们欢迎其进入EV领域。它与福特即将推出的其他电动汽车一起,都有望成为充满激情的汽车,目标范围至少为300英里。来吧,福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