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凯迪拉克Lyriq EV将拥有巨大的33英寸仪表板显示屏

导读

凯迪拉克2022年的Lyriq电动SUV将拥有33英寸的显示屏,横跨大部分仪表板。

显示屏看起来像一个连续的屏幕,但实际上它会在同一块弯曲玻璃下分成三部分。

Lyriq将于2022年投入生产。

凯迪拉克希望确保其第一款电动汽车受到关注。考虑到这一点,这家汽车制造商共享了巨大的33英寸弧形显示屏的图像,该图像将覆盖即将面世的Lyriq EV的大部分仪表板。

电动SUV的弧形33英寸OLED显示屏将用作信息娱乐系统,仪表盘,并在方向盘左侧提供照明和HUD控件。凯迪拉克说,将大屏幕分成三个单独的显示屏时,整个屏幕可以用作一个单元,就像在汽车停下来充电时一样。用户界面总经理GM高级设计经理Bill Thompson告诉Electrek:“凯迪拉克Lyriq显示屏的尺寸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差异。外形将非常行业领先。33英寸的巨大显示屏非常大。甚至在我们投资组合中的其他品牌中也为我们带来了差异化优势。”

汤普森指出,这辆车将内置电动车路线,用户界面将“集成这些令人安心的功能”。他还说,该系统将整合更多以人为本的信息和有关通用汽车免提驾驶员辅助系统Super Cruise的警报。

显示器的信息娱乐和照明控制部分将是触摸屏。与Escalade一样,中央控制台中的旋转控制器将控制信息娱乐系统的各个方面。Lyriq概念车的尾部还设有用于乘客的显示屏。对于这些显示器将具有的功能,甚至将它们投入生产,一言不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