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下一代宝马7系可能会全电动

导读 到2022年,-可能会作为一个全电动旗舰产品推出。-肯定会有多种电力系统选择 尽管宝马在今年早些时候更新了旗舰车型7系轿车,但新一代车

到2022年,-可能会作为一个全电动旗舰产品推出。

-肯定会有多种电力系统选择.

尽管宝马在今年早些时候更新了旗舰车型7系轿车,但新一代车型已经投入使用。定被称为G70,第七代7被传言走全电..

有史以来第一个全电动7系列将引领电动i Next部门,并将基于宝马的第五代电动平台。它将跟随i4电动轿车,该车将于2021年到达。与i4相似,电动7也将以其名义携带“i”。更重要的是,i7将配备至少三个不同的电池组。

据报道,i7的电池组容量将在80-120k Wh之间。宝马还在研发密度更高的新一代电池,当电动7系到达时,它应该能够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700公里左右。此外,i7还将包含足够的功率数字,以使超级跑车蒙羞。

与之前的所有7系列一样,新一代将奠定新的技术和设计理念,这些理念将随后渗透到巴伐利亚的其他范围。因此,我们期待新的打火机基础,新的驾驶辅助和小发明在舱内,以及一个新的设计语言与G707系列,当它到达晚2021或2022年初。

我们现在知道,捷豹正在准备一个全电动XJL,它将打破覆盖比预期更快。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奔驰也在忙于新一代S-Class的工作,这也可能伴随着某种电气化。因此,在新一轮的电动交叉之后,我们估计卢克索驳船部分正在酝酿激烈的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