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梅赛德斯G级将成为电动越野车

导读 拥有13 17 14 mpg城市 高速公路 混合动力的燃油经济性等级,可以说强大的Mercedes-Benz G500并不是市场上最经济的车辆。但是,这将改

拥有13/17/14 mpg城市/高速公路/混合动力的燃油经济性等级,可以说强大的Mercedes-Benz G500并不是市场上最经济的车辆。但是,这将改变,因为戴姆勒的数字化转型负责人Sascha Pallenberg在Twitter上意外宣布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希望将耗油量大的G-Wagon改造成一款高效的越野车。未来。

根据帕伦伯格的说法,梅赛德斯正在考虑在生产40年后废弃这辆标志性的SUV,但该汽车制造商已决定继续保留其纯电动车型的遗产。

“将有#MercedesBenz G-Class的零排放#EV版本。在过去,我们曾讨论过是否应该取消该模型,我现在的看法是,我要说的最后一辆梅赛德斯将是戴姆勒首席执行官Ola Kallenius说道。

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因此尚不清楚电动G级何时到达或它将具有什么动力总成。然而,由于梅赛德斯(Mercedes)概述了计划投资20亿欧元(110亿美元)的一部分,到2022年将推出多达10种新的全电动车型,因此它可能在未来三年内推出。

据推测,它将作为梅赛德斯EQ系列的一部分出售,作为EQC SUV的更具越野能力的替代品。梅赛德斯还准备推出全电动旗舰豪华轿车,在今年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令人惊叹的Vision EQS Concept对其进行了预览。

虽然我们不知道G级电动车何时会到来,但它已经面临着激烈的竞争。Bollinger最近推出了电动B1 SUV,它由两台电动机和一个120 kWh电池组提供动力,可提供614马力,668 lb-ft的扭矩和200英里的续航里程。

它的越野能力也极强,重量分布比接近50:50,进近和离开角度分别为52度和43度,击败了Land Rover Defender。它还具有5,201磅的有效载荷,7,500磅的牵引能力和15英寸的离地间隙。Rivian还开发了电动R1S SUV,其续驶里程模型的续航里程为410英里,四台电动机的总扭矩为754 hp和826 lb-f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