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保时捷Cayenne作为2003款车型于2002年回到市场时引起了很多争议

导读 保时捷Cayenne作为2003款车型于2002年回到市场时,引起了很多争议。保时捷从来没有卖过跑车以外的任何东西,更不用说SUV了。但是时代在

保时捷Cayenne作为2003款车型于2002年回到市场时,引起了很多争议。保时捷从来没有卖过跑车以外的任何东西,更不用说SUV了。但是时代在瞬息万变,保时捷意识到在豪华SUV领域可以赚钱。很多钱。从那时起,Cayenne取得了丰厚的回报,帮助保时捷实现了创纪录的利润。实际上,相当多的Cayenne利润有助于资助911计划。

但是多年来,Cayenne不仅变得更加强大和豪华,而且变得更加精致。它的驱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其奇特的schmancy PDK双离合变速器,但并非总是如此。信不信由你,第一代Cayenne可以配备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保时捷必须以某种方式让发烧友满意,并结合V8动力,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组合。

第一代Cayenne GTS变得更加如此。由自然吸气的4.8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399马力,扭矩为369 lb-ft,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是的,将近400 hp,您可以尽情享受自己的装备乐趣。在当今的任何超快速和强大的SUV上都找不到这种东西,但是您有机会享受一些老式的驾驶乐趣。这款2008年保时捷Cayenne GTS目前正在Bring A Trailer上出售,是的,它具有六速手册。

SUV是新出售的,最近由其当前的所有者/卖方购买。它的里程表总长为120,000英里,但看起来非常不错。然而,其Carfax报告显示,2016年发生了一起事故,导致乘客侧护舷重新粉刷。没有大碍。GTS的某些特定功能包括独特的前端和后端样式,颜色匹配的轮拱延伸部分,侧裙,黑柱饰边和四边形排气嘴。

与其他Cayenne GTS不同,这款没有天窗。爱好者将欣赏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加长的后扰流板和21英寸车轮。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7秒也令人印象深刻。

凭借其海军蓝色金属外观和带有Alcantara内衬的石灰色真皮座椅,这款Cayenne GTS如今仍显得相对新鲜和现代。卖方甚至包括一套WeatherTech地垫。至于价格,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是15,000美元,但是距离拍卖结束还有几天的路程。向乔伊致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