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丰田汽车全球生产量突破 2 亿辆

导读 丰田自 1935 年 8 月製造 G1 货车开始计算,直至今年 6 月底为止,製造的车辆达 1 亿 4 千 5 百 21 万辆,而海外生产

丰田自 1935 年 8 月製造 G1 货车开始计算,直至今年 6 月底为止,製造的车辆达 1 亿 4 千 5 百 21 万辆,而海外生产总数则达 5,512 万辆,全球累积生产量达至 2 亿辆,总花用了 76 年 11 个月的时间。众多车款中最好卖的是 Corolla,全球生产量到今年 6 月底已经达到 3,980 万辆。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先生表示:「感谢全世界的顾客,让丰田能达成这个里程碑。也诚挚地感恩员工全心全力在发展、製造、销售及服务 Toyota 及 Lexus 数十年。我们承诺要未来会不断製造更多更高质素的车子及为顾客带来最好的服务。这同时是全球 30 万 Toyota 员工的共同目标」。

文:Nekk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