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Volkswagen 第八代 Golf 油电动力为主力

导读 环保车成大气候,欧洲各车厂都要作出不少转变迎合各车主和各国的法例要求。德国国民小车 Golf 当然不会放慢手脚,她们正努力开发第八

环保车成大气候,欧洲各车厂都要作出不少转变迎合各车主和各国的法例要求。德国国民小车 Golf 当然不会放慢手脚,她们正努力开发第八代 Golf 车型,新车最快在三年后就会应市推出,这时厂方正在为原型车作出设计和改良。国外传媒接触过第八代原型车后,表示它是一部混合动力汽车,1.5 公升 TSI 配 48V 电动系统。波箱为 DQ381 七前速 DSG 波箱,以这个设定来看,新的 Golf 动力输出不会太差。与此同时,新车也会有另一款加强版,电动马达有 35HP,设定在后轮中,令到全车最大马力达 183PS。究竟会在 2019 还是 2020 推出到市场,就要看看厂方的力度了。

*图为 Golf 7 代

文:小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