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英菲尼迪采用创新方法鼓励2019年QX50订单

导读 英菲尼迪计划为其2019年QX50跨界车的客户设计一种新颖的奖励系统。订购数量越多的人,QX50所有者将收到更多的豪华礼物。 根据购买或租赁

英菲尼迪计划为其2019年QX50跨界车的客户设计一种新颖的奖励系统。订购数量越多的人,QX50所有者将收到更多的“豪华礼物”。

根据购买或租赁汽车的个人数量,将至少有三个级别的奖品。尽管QX50的正式发售日期2月28日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但英菲尼迪表示,第一层已经以4,000个预订标记“解锁”。下一个礼物在订单达到8,000个时到达,第三个礼物在12,000个客户加入时激活。

日产汽车的奢侈品部门没有透露这些客户所获得的奖励,但是市场总监Phil O'Connor表示他们将“非常适合奢侈的生活方式”。无论他们是什么,似乎买家都将能够从以下三个类别中进行选择:技术,音频和家庭。

英菲尼迪希望这些奖励能够激励现有客户向其他人推荐QX50。

奥康纳说:“预订计划旨在帮助建立一种社区意识。”

英菲尼迪(Infiniti)推广QX50的激进战略远远超出了比宝马,梅赛德斯和奥迪的竞争对手便宜数千美元的基本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