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运动型和交叉型SUV过去常常像油和水一样行驶

导读 运动型和交叉型SUV过去常常像油和水一样行驶。情况已不再如此,幸运的是,对于买家来说,马自达和阿尔法·罗密欧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明白,一

运动型和交叉型SUV过去常常像油和水一样行驶。情况已不再如此,幸运的是,对于买家来说,马自达和阿尔法·罗密欧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明白,一览无余,货物​​和齿轮的实用性,全天候牵引力和驾驶乐趣并不是相互排斥的术语。

输入2018 Mazda CX-5和2018 Alfa Romeo Stelvio。正如基础价格相差15,000美元所证明的那样,它们不是直接竞争对手。但是,对于发烧友来说,这两个值得交叉购物。

在我们的评级中,2018 CX-5的评级为7.0,而2018 Stelvio的评级为7.4。它们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但与日产Rogue和奥迪Q5等竞争对手不同。这两个更好地利用了乘客及其装备的内部空间,并且拥有更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然而,没有人喜欢沿着弯曲的峡谷之路冲刺。

CX-5和Stelvio是解毒剂。马自达由于其较低的价格(约25,000美元起价)而变得不那么强大,并且在标准设备上相对较少。该基本价格是前轮驱动的CX-5的价格;另外的1300美元可为所有四个角落购买电力。所有CX-5都使用相同的2.5升inline-4,额定功率为187马力。6速自动穿梭给车轮提供动力。发动机嗡嗡作响,但对行人的竞争对手却表现得很好,部分原因是CX-5的轻巧的路缘石重达3600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