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现代伊兰特于周二晚在犹他州帕克城的一场媒体活动上致敬

导读 2019年的现代伊兰特于周二晚在犹他州帕克城的一场媒体活动上致敬。凭借更新的样式,更大的标准轮毂和更多的安全钳,2019年的伊兰特对轿车

2019年的现代伊兰特于周二晚在犹他州帕克城的一场媒体活动上致敬。凭借更新的样式,更大的标准轮毂和更多的安全钳,2019年的伊兰特对轿车的态度更为保守,仅在几年前才打破了轿车细分市场的格局。

基本款Elantra SE上方的所有饰板都将配备标准的主动安全功能,例如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撞警告,盲点监控器,具有主动车道控制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带有交叉交通警报的后视摄像头。现代汽车表示,离开工厂的Elantras的75%以上将配备救生技术。

在2019年的Elantra前方,在雷达和传感器之前,提供LED行车灯,当关闭时,它会像反射玻璃一样出现。它更锐利的前灯可挖入经过改装的格栅。到目前为止,2019车型年的更新仅适用于伊兰特轿车。伊兰特掀背车将在稍后到达。

在引擎盖下,伊兰特仍然与三缸四缸发动机相同。Base SE,SEL,Value Edition和Limited Edition配备了147马力的inline-4,在大多数配置中均与6速自动变速箱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Elantra Eco搭载1.4升涡轮增压4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28 hp的功率和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运动版配备1.6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01 hp,标配6速手动挡,或7速双离合器。

大多数Elantras出厂时都会配备16英寸的轮毂,而顶部饰板将提供17英寸或18英寸的轮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