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跨界SUV周四透露将使用揽胜上发现的一些最先进的越野系统

导读 明年上市的新2020 Range Rover Evoque将不仅仅是一张漂亮的脸蛋。 更新的跨界SUV周四透露将使用揽胜上发现的一些最先进的越野系统,并

明年上市的新2020 Range Rover Evoque将不仅仅是一张漂亮的脸蛋。

更新的跨界SUV周四透露将使用揽胜上发现的一些最先进的越野系统,并将提供汽车制造商内部的最新技术。

2020年的Evoque毫无疑问地从更大的Velar壁橱里借来,突袭了其齐平的门把手,“铜”饰条,蜂窝状格栅和名牌车顶线。新的Evoque拥有相同的宽肩,上升的车窗线和较小的尺寸,但(至少在一开始)将跳过可转换和三门“轿跑车”格式,仅适用于上面的五门Velar。家族相似性很好,特别是如果那个家庭可以被称为“克劳福德”。

尽管具有新外观,但Evoque并不是路虎揽胜的季节性批发。与上次相同,跨界车仍可容纳五人,大约有21立方英尺的货舱。引擎盖下将有两个版本的Turbo-4动力,与标准的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同样在该处。

区别在于细节。基本发动机是24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比2019年版本增加了9 hp),可以升级到296 hp轻度混合动力的turbo-4,这是Range Rover的第一款发动机。这家汽车制造商尚未透露其混合动力系统的细节,除了其48伏框架和“惯性”功能外,该功能可以以11 mph或更慢的速度关闭发动机,从而在走走停停的交通中节省燃油。2019年揽胜Evoque的综合额定功率高达25英里/加仑,混合动力版本可能达到或超过该数字。

揽胜采用标准悬挂,该悬挂使用MacPherson前撑杆和一体式后连杆,或者可选地,可以更改阻尼器以缓和繁琐道路的自适应装置。后一个系统几乎是最后一个版本中刚性行驶的21英寸高车轮所必需的。

路虎揽胜Evoque的尺寸几乎与即将发布的版本相同,尽管2020 Evoque承诺后座乘客的膝盖空间将很少,比旧Evoque多不到一英寸。Land Rover承诺制造厂内装配件,包括皮革或可再生纤维制成的高级布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