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皮卡车在雪佛兰和福特运输的金属数量都比公路上其他任何车辆都要多

导读 在任何一年中,皮卡车在雪佛兰和福特运输的金属数量都比公路上其他任何车辆都要多。在2020年F-150和2020的Silverado定期顶级销售排行榜,

在任何一年中,皮卡车在雪佛兰和福特运输的金属数量都比公路上其他任何车辆都要多。在2020年F-150和2020的Silverado定期顶级销售排行榜,并在他们的最新版本,它们能够比历史上任何全尺寸轻型皮卡拖和长途更多。

配置,购买,拥有和驱动哪个更好?在TCC评定量表上,F-150轻而易举地超越了Silverado,但性能差异并不是原因。

这两款卡车在引擎盖下提供的品种比过去更多。福特出售汽油V-6,涡轮柴油6,两辆双涡轮V-6和强大的V-8。其中,turbo-6升至最高;与10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时,它们的直线动力范围从强劲到爆炸,虽然在EPA组合发动机和较小型发动机上的燃油经济性仅为22 mpg,但在450 hp涡轮增压发动机中,燃油经济性达到了很高的水平。 6。F-150的操纵并不是神奇的-它仍然是一辆大型卡车,在没有货物称重的情况下仍具有一定的行驶性-但Silverado的情况也是如此,该公司还提供涡轮柴油发动机动力以及基本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 4(!),以及一对音质差劲的V-8。我们选择坚固的5.3升V-8,因为它在中等装备的卡车中表现出色,但功率为420 hp 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