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保时捷928Revival看起来像我们一直在等待的GT

导读 在过去的十年中,出现了许多关于保时捷928回归的谣言。虽然从外观上讲可以涵盖这个概念的Panamera Coupe的想法从外部看来是可行的,但祖

在过去的十年中,出现了许多关于保时捷928回归的谣言。虽然从外观上讲可以涵盖这个概念的Panamera Coupe的想法从外部看来是可行的,但祖文豪森从未提供过这样的汽车。好吧,在新的十年里,随着我们面前展示的渲染,狂热的人们仍然梦想着豪华的前置引擎轿跑车的卷土重来。

这项像素作品仅是一项练习,而保时捷爱好者无需注意这一点。毕竟,我们正在考虑根据当前的992保时捷911 Carrera进行像素重新设计-正如我在回顾Neunelfer时发现的那样,它在惊人的水平上兼顾了GT和超级跑车的各个方面,但其后引擎布局才是赋予它这一点的原因。渲染所述光环。

保时捷在1970年代后期推出928时,该汽车制造商认为911已经达到了极限,最初设想将其作为替代产品。好吧,后置引擎模型的流行度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而前置引擎GT的上一次出现在1995年的陈列室中。所以,是的,现在挂在我们屏幕上的像素画具有讽刺意味。

”保时捷带回928的机会是什么?“我听到你在问。答案可能与中期计划息息相关。

从理论上讲,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总是可以向Panamera系列增加两门车型,现在该车型包括掀背车和运动型毕竟,宾利欧陆GT与四门飞驰一起提供了与第二代潘尼(Panny)共享其平台的宾利欧陆GT,

但是,随着泰康(Taycan)掀开了保时捷的电气革命,我们在大型双门轿跑车有机会出现之前,我可能不得不等待汽车制造商扩大其仅插电式产品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