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现代化的保时捷CarreraGT亮相

导读 随着保时捷918 Spyder于2015年退役,我们热切期待祖文豪森国王的继任者。但是,Porscha的光环车状态意味着这家汽车制造商不能像911那样简

随着保时捷918 Spyder于2015年退役,我们热切期待祖文豪森国王的继任者。但是,Porscha的光环车状态意味着这家汽车制造商不能像911那样简单地推出替代品-新来者需要在其方面进行认真的技术创新(更多内容请参见下文)。同时,摆在我们面前的渲染图以现代化的形式展示了以前的保时捷顶级产品,即Carrera GT。

这款经过数字重新制作的CGT已收到完整的后部改头换面。因此,灯簇现在采用汽车制造商当前的样式语言,并带有左右LED设置。下部后饰板已完全翻新,而排气管尖端则以标准形式跳过了高科技工厂的外观。

然后是增加的下压力硬件。因此,主动尾翼经过了一些微调,而918 Spyder的Weissach套件的下侧组件则出现了,尽管形式模糊。

其他变化包括918 Spyder车轮,后视镜和微妙的侧面更新,在前翼和侧裙板上很明显-此视觉练习的数字标签JBCars的像素尖端。

返回的继任者918 Spyder,保时捷处在电气化革命的第一线,这已成为整个大众集团的核心,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因此,预计该汽车制造商会在发布新的顶级产品之前押注电池技术的重大进步,其中固态电池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例如,早在2018年,大众汽车就向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QuantumScape投资了1亿美元,后者是负责研发上述电池的专家,与目前的电池组相比,该电池的使用率应约为30%。

此类发展的其他例子包括保时捷目前参与的Formula E,以及该汽车制造商已收购了克罗地亚EV超级汽车制造商Rimac 15%的股份这一事实。

事实上,最疯狂的传言是关于下一代保时捷光环车改用全电动结构的传闻,但是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待十年的下半年才能获得有关此事的官方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