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C8克尔维特旅行车看起来像独角兽

导读 自从通用汽车的光环车诞生以来,在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顶部建造旅行车的想法就已经浮出水面。但是,汽车制造商从未将 Vette变成刹车制动器(

自从通用汽车的光环车诞生以来,在雪佛兰克尔维特的顶部建造旅行车的想法就已经浮出水面。但是,汽车制造商从未将“ Vette”变成刹车制动器(如果需要,可以使用幻想的这扇两扇门),因此我们必须依靠售后市场的工作来进行这种转变。但是,既然C8将游戏带入了中间引擎级别,那么这种第三方转换可能就不再进行了,因此我们将获得像摆在我们面前的效果图一样的效果图。

当然,Corvette的专家Callaway为其C7 Corvette提供了AeroWagen转换,但是当发动机位于前排座椅后方时,一些额外的房地产会有什么用呢?唯一的好处就是将C8变成样车,但是功能过度的原理并不是最干净的,尤其是当以这种方式描述车辆的车身风格时。

再说一次,永远不要说永远不要,特别是考虑到中卫舰“克尔维特”号更奇特的性质和其6万美元的起价之间不可抗拒的结合。作为记录,看起来我们将在2021年的汽车中保持基本价格的可承受性,正如我们最近在专门针对这一代第二年车型的文章中所讨论的那样。

Vette的这一不可拒绝的报价也将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业主将开始寻找脱颖而出的方法,因此您永远不知道何时有一些古怪的建筑商找到一种超越上述原则的方法,并且不管车门多少,都可以提供旅行车版本。

同时,摆在我们面前的像素画来自汽车世界的另一部分,即渲染领域的面部替换子类型,在过去十年的最后一部分中,这已成为一种趋势。

所以是的,这是来自社交媒体标签carfrontswaps的努力,它是2020年雪佛兰Corvette的前端,被数字化粘贴到凯迪拉克CTS-V的车身上,因此至少我们正在谈论保持在通用汽车性能内圆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