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2021年雪佛兰TahoeZ71和SuburbanZ71得益于黑色口音

导读 这些天来看看宇宙的全尺寸SUV。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领航员都具有涡轮增压功能,并具有六缸发动机。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可能比中

这些天来看看宇宙的全尺寸SUV。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领航员都具有涡轮增压功能,并具有六缸发动机。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可能比中型多功能车稍大,但不如卡车式SUV那么大。只有通用汽车保留了经典配方,但雪佛兰Tahoe和'Burban不仅仅是其小型V8发动机。

如今,第五代已经在半吨级Silverado和GMC Sierra的T1卡车平台的支持下,在许多方面与之前的车型脱颖而出。对于初学者来说,在后部有一个独立的悬架,带有螺旋弹簧,而不是一个带板簧的活动轴。但最重要的是,巧妙的包装解决方案为乘员和货物创造了更多的空间。

车架上的车身平台和四轮驱动足以满足您的典型越野旅行需求,但只要5.3升发动机足以满足他们的需求,Z71也可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和男孩,Z71看起来不错!

该套件的起价为61,900美元,位于入门级LT和中档Premier饰件之间,在LT上具有很多不错的优点。从美学的角度来看,标准设备的清单包括红色的拖车钩和防滑板,黑色的管状侧台阶,黑色的领结标志和徽章,具有更好的接近角度的前面板,用于车顶的黑色侧轨,黑色腰线装饰线,是的,黑色也用于后贴花。

值得一提的是,采用全地形轮胎包裹的20英寸轮毂以及雪佛兰将其列为“后期可用性”的选装四角空气适应性悬架。当适当的装备,塔霍Z71和郊区Z71是7500和7700磅额定GVWR(3,402和3,493公斤)。越野套件还通过保持在2WD模式下的两速分动箱来与众不同,直到系统检测到车轮打滑为止。当然,驾驶员具有从2WD到4WD的动态转换能力。

还配备了重型空气滤清器,有望在进入SUV的进气口之前捕获更多的灰尘。两个兄弟姐妹都在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工厂与2021年的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一起制造。为了使这个故事有些意外,您是否知道小型V8选件是由涡轮增压柴油机加入的?即,LM2直列六缸Durama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