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2022年福特Evos ST成为运动型旅行车而不是Crosswagon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将取代宇宙的Fusion和蒙迪欧,而放弃宇宙和欧洲的中型轿车市场,转向一辆跨界轿跑车。Evos被认为是继任者的名字,它在宇宙的

福特汽车公司将取代宇宙的Fusion和蒙迪欧,而放弃宇宙和欧洲的中型轿车市场,转向一辆跨界轿跑车。Evos被认为是继任者的名字,它在宇宙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斯巴鲁傲虎。

尽管2020年是自2007年和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汽车行业最糟糕的一年,但汽车制造商共举出了153,294个该品种的榜样。换句话说,一辆全轮驱动,四缸水平对接发动机和顶升式悬架的中型旅行车是继森林人之后宇宙第二大畅销的斯巴鲁。

另一方面,福特售出110,665辆Fusion车型,而上年同期为166,045辆。蒙迪欧的表现也不佳,在旧的交付量为21,222,而交付量为39,555。从这些数字可以看出,“蓝色椭圆”号即将面世的Evos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这家位于迪尔伯恩(Dearborn)的汽车制造商能否为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想象的Evos ST这样的运动型车型提供理由,还有待观察具有比我们在预生产原型上看到的更传统的车顶轮廓线,但我不会对此感到惊讶。高性能旅行车在跨界车方面始终具有一定优势,而来自野马的高输出EcoBoost 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是该应用的理想之选。

基于欧洲规格的Focus,Escape,Bronco Sport和即将推出的Maverick皮卡车的C2车辆架构,Evos ST可能还具有全轮驱动功能,以增强抓地力和牵引力。对于不带ST后缀的较小型号,您可以期待具有Bronco Sport匹配马力和扭矩的1.5升和2.0升EcoBoost发动机。

据信唯一可用的变速箱是八速自动变速箱,在我三年前驾驶的2019福特福克斯ST线套件配备1.5升EcoBoost和1.5升EcoBlue涡轮增压柴油。根据传闻,全新的Evos将在墨西哥的Bronco Sport生产厂的Hermosillo组装厂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