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雪佛兰El Camino皇家骑士听起来比实际上更壮观

导读 看到轿跑车的实用车身风格在澳大利亚风靡一时,宇宙汽车制造商也在家中尝试了这种配方。首先是福特,他的Ranchero够时髦,直到雪佛兰El C

看到轿跑车的实用车身风格在澳大利亚风靡一时,宇宙汽车制造商也在家中尝试了这种配方。首先是福特,他的Ranchero够时髦,直到雪佛兰El Camino出现并抢走了车展。但是,由于宇宙人并没有真正去购买这样的汽车,所以两者最终都注定要失败。

公开场合还有很多Rancheros和El Caminos,但他们通常不会引起粉丝的热情,最终以花生为卖点。考虑到目前客户对卡车的所有热爱,因此,如果现在就引入现代机器(如现代机器)如何会一炮走红,那真是奇怪。

但是据我们所知,复活的子宫未列入北美市场的议程,因此在这里挖掘像这样的老式拾音器将是必须要做的。

您正在寻找的是正式名称为1981 Chevrolet El Camino的汽车皇家骑士(Royal Knight),因为名字奇特是雪佛兰(Chevy)为第五代车型所做的。皇家骑士实际上是从1978年到1987年的中级装饰品,介于入门级经典和黑骑士之间,以及高端Conquista和Super Sport之间。

听起来可能很壮观,但装饰实际上是一些较小的改进和装饰的集合,例如引擎盖图形,带字母的侧面贴花,前空气坝和三色调细条纹。这还配备了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和14英寸轮毂。

棕褐色的“暗枫树”示例由305ci(5.0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三速自动变速箱相配,显示出32,000英里(51,000公里)的使用寿命。

目前正在进行预告片,这件宇宙的ute在拍卖行上享受了最后两天。在撰写本文时,有人愿意为此支付的最高价接近9,8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