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汽车资讯: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将Manta带回电动跑车

导读 法兰克福: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Opel)正在将超级跑车模型从该系列中删除几十年后,将Manta轿跑车作为电动汽车进行复兴。 欧宝表示,新的欧

法兰克福:德国汽车制造商欧宝(Opel)正在将超级跑车模型从该系列中删除几十年后,将Manta轿跑车作为电动汽车进行复兴。

欧宝表示,新的欧宝Manta GSe ElektroMOD可以追溯到1970年传奇的Manta。它与越来越多的修复模型,老式设计相结合,将原始功能与新技术融合在一起。

Manta Electric基于过去的顶级GSr模型,并配备了数字座舱和LED大灯,这是对公司最新的Vizor前端设计语言的致敬。

干净的外观已应用于Mokka和Crossland。下一代Astra将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公司的改头换面。

欧宝说:“半个世纪前的雕塑和直截了当仍然与当今的欧宝设计哲学完全吻合。欧宝Manta GSe ElektroMOD在那里大胆而清晰地站立着。” 该制造商已承诺,从现在到2024年,将所有型号的汽车都实现电气化。

技术规格尚不明确,但希望后轮能够使用电动马达驱动。

欧宝表示,零排放的Manta受到该品牌50年前的Elektro-GT的启发。该原型机具有敏捷的性能,但使用镍镉电池在两次充电之间的适度范围只有44km

。最初的汽油驱动的Manta是工人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是当代福特Capri的激烈竞争对手。它曾是许多笑话的对头,但后来继续在电影《曼塔,曼塔》(Manta,Manta)的恶作剧中脱颖而出并出演明星。

在过去,热情的Manta车主喜欢用喇叭形的拱门,宽大的车轮和更快的条纹来装点自己的汽车。新的电动版本可能会幸免于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