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日产Fairlady 370Z已更新为英国 新款饰条和EXEDY性能离合器

导读 日产Fairlady铭牌已经存在了将近50年,最新一代的370Z现在已经服务了第八年。日产尚未准备好更换两门运动跑车,但日产英国已对这名老龄女孩

日产Fairlady铭牌已经存在了将近50年,最新一代的370Z现在已经服务了第八年。日产尚未准备好更换两门运动跑车,但日产英国已对这名老龄女孩进行了2018年的小改动。

2018 370Z的外部变化包括新的黑色门把手,黑色的后保险杠装饰板,有色的前灯和尾灯,五辐19英寸合金和红色金属外墙涂料选项。在内部,现在已标配7英寸NissanConnect Premium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带有导航,DVD播放器和后视摄像头。

日产汽车英国公司与EXEDY合作,为370Z的六速手动版配备了新型EXEDY高性能离合器,该离合器减少了驾驶员踩踏板的力,并提供了更高的变速精度和舒适性。日产的Syncro Rev Control可以帮助驾驶员在手动变速箱上的上下换档进行匹配,该功能仍保留在EXEDY增强型手册中。但是,日产没有透露新离合器是否有助于提高性能。

除此之外,370Z配备了3.7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可输出332 hp和363 Nm的扭矩。对于喜欢自己换车的人,可以使用七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器仍需引导至后轮。

Nissan 370Z MY18现在可以在英国购买,价格为29,185英镑(16.1万令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