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现代NEXO是现代汽车ix35氢燃料电池的替代品

导读 现代Nexo是现代的新型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具有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大的动力,并已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我们已

现代Nexo是现代的新型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具有更大的续航里程和更大的动力,并已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

我们已经看过现代的新型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因为现代几天前透露了一张照片。但是现在我们知道了它的名字–现代Nexo。

Nexo是现代汽车展示其最新技术的平台,也是开发安全系统和自动驾驶功能的平台,并且拥有新的氢燃料电池,它既强大又高效。

Nexo的续航里程为500英里,尽管燃料电池的功率降低了5%至95kW,其中40kW的电池和135kW(181bhp)的输出功率。

结合Nexo的更轻重量,这意味着该FCEV可以在非常可接受的9.5秒内将速度降至62mph。

Nexo建立在新平台上,比ix35更大-长262mm,宽38mm-尽管交叉点更多,SUV也更少,因为它也低了25mm。

它具有诸如现代的下一代盲点视图(可显示河流在其他道路用户中的位置),车道跟随辅助(将Nexo置于车道中央)以及远程智能停车辅助(可无需停车)的功能。司机。

现代Nexo拥有大范围行驶,无排放驾驶和加油能力,可为无排放的未来描绘一幅完美的图画。

现在我们需要的是规模经济,以使FCEV既可作为混合动力车又可负担得起,也可作为加氢基础设施,而BEV将成为昨天的新闻。

但是要花一点时间,无论新的现代Nexo多么出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