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全新的现代i10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前就已亮相

导读 全新的现代i10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前就已亮相,其新设计,新技术和比即将发布的i10更大的空间。上个月,我们对新款现代i10进行了嘲弄,看

全新的现代i10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之前就已亮相,其新设计,新技术和比即将发布的i10更大的空间。

上个月,我们对新款现代i10进行了嘲弄,看起来现代汽车正在将这种新i10应用于一辆时髦的小型City Car。现实并不那么时髦,但这是对现代小巧的i10的更新,尽管看起来还是令人信服的。

现代i10的标语是“ Go Big”,它与大型汽车的功能比其尺寸更重要,尽管在全新i10中其尺寸和比例已经改变。

后面的轮拱变宽了一点,车顶线降低了一点,轴距增加了40mm,以提供更多的后座空间,但是由于采用了更多的“拐角处的轮子”设计,总长度几乎没有增加。

尽管这是一台新的i10,但看起来仍然像i10,但是格栅更宽,配有行车灯,使它与时俱进,如果您愿意的话,现在可以使用16英寸合金,并且可以选择十种油漆作业,两层屋顶。

在内部,新的i10通过更好的材料获得了更多的高端市场,并且具有8英寸触摸屏(该行业中最大的触摸屏,如现代汽车),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无线电话充电,自动包围曝光,车道偏离和(可选)后排查看相机。

发动机从当前的i10继续使用,目前有66匹马力的1.0升三缸或83匹马力的1.2升四缸的选装件,与标准的五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但可选配五档速自动手册。

新款现代i10将于几天后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新年开始销售。预计价格会比目前的i10有所提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