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保时捷Taycan内饰部分暴露 Apple Music标配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保时捷Taycan一直在慢慢降低其外部迷彩,使我们对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纯电动公路车在造型方面的期望值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保时捷Taycan一直在慢慢降低其外部迷彩,使我们对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纯电动公路车在造型方面的期望值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但是,虽然很高兴炫耀Taycan的外观,但保时捷一直不愿让我们瞥见轿车的内部。

但是,在周二保时捷发布预告片以宣布Taycan的Apple Music集成时,情况发生了变化。我们将在一秒钟内达成与苹果的交易,但首先,让我们谈谈内部样式。

尽管Taycan是保时捷的新型汽车,但该公司仍在采用其首款电动汽车的经典设计方法。实际上,尽管是全数字化的车辆,Taycan甚至在保时捷的仪表盘上保留了保时捷的签名数字和模拟秒表。对于那些喜欢复活节彩蛋的人,请注意表盘下部显示的时间。

该秒表是其他保时捷(Porsche)的Sport Chrono套装的一部分,因此该套装将是标准包装或可用于Taycan。例如,在Panamera中,该套件包括方向盘上的驾驶模式按钮,附加的Sport +模式,启动控制,用于20秒钟额外动力拍摄的Sport Reponse按钮以及数字显示。

Taycan的上部仪表板设计与最新911相似。仪表板的宽度为两条水平线,中间是一个信息娱乐屏幕。屏幕旁边是一个风格化的面板,上面有Taycan名称。

Taycan的仪表盘组似乎是具有三个主刻度盘的全数字单元。左表盘不可用,但中央表盘具有速度读数,并且可以替代保时捷通常安装在中央的转速表,以保持对电动机输出功率的控制。最右边的仪表列出了Taycan的各种驱动器设置,包括Range,Normal,Individual,Sport和Sport +。鉴于显示器是数字显示器,Taycan的所有者将可能能够根据其特定口味和需求对其进行定制。

关于Apple Music的发布,保时捷与Apple合作在新的Taycan中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完全集成的音乐流媒体体验”。这项合作关系将使Taycan所有者能够完全免费地从Apple Music中流式播放超过5000万首歌曲。购买Taycan将使您获得六个月的免费Apple Music或三个月的延期(如果您已经拥有的话)。

为了进一步提高聆听体验,保时捷将定制的语音控制系统集成到Taycan的信息娱乐系统中,以从Apple Music的广泛音乐库中调用您喜欢的歌曲,艺术家或专辑。您还可以创建自定义播放列表,或欣赏从保时捷策划的播放列表。Taycan将随附Bose或可选的Burmester音响系统以及Apple Digital Master,以确保最佳音质。

此外,所有Taycan型号都将与Apple CarPlay集成在一起,包括Siri语音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