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全新的现代Kona小型SUV的另一个预览版已经发出

导读 全新的现代Kona小型SUV的另一个预览版已经发出,其中显示了一些设计细节和技术。众所周知,Kona 将是现代的新型小型SUV,它将准备与马自达

全新的现代Kona小型SUV的另一个预览版已经发出,其中显示了一些设计细节和技术。众所周知,Kona 将是现代的新型小型SUV,它将准备与马自达CX-3和三菱ASX以及新来的丰田C-HR竞争。

'

该公司将Kona描述为提供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具有“渐进性格”和“圆滑而锋利的形状”。它说,这是一款强劲而自信的紧凑型SUV,采用了新外观的双前照灯设计。

现代汽车承诺,新车型将使购买者更容易使用高级功能,同时还将展示最新的安全技术。平视显示器是现代汽车的首创之一,它将在科纳(Kona)上市。

现代科纳平视显示器

平视显示器使用8.0英寸投影图像,具有一流的亮度(显然),为每平方米10,000坎德拉。这样可以确保白天清晰可见,使驾驶员始终专注于前方道路。

有关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可以预期会有一系列的四缸汽油和柴油选装件,其中可能包括一个功率约为150kW的顶级涡轮增压器。电动版本也在卡片上。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此前已证实,科纳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当地销售。将于今年中期全面亮相。观看下面的视频以获取最新预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