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起亚知道他们有一个炙手可热的新车型

导读 起亚以其紧凑型车而闻名,大多数购买者都负担得起,但是一种新的模式正在改变这一切。全新的2018年起亚Stinger是在法兰克福设计的炙手可热

起亚以其紧凑型车而闻名,大多数购买者都负担得起,但是一种新的模式正在改变这一切。全新的2018年起亚Stinger是在法兰克福设计的炙手可热的新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在纽伯格林上开发,用于生产起亚公司历史上性能最高的量产车。它已经受到了性能发烧友的欢迎,一些起亚经销商也开始利用它。

Car Buzz的一份报告称,一些起亚经销商已决定在汽车价格上加价。表演迷受到一些经销商的追捧,要购买新的Stinger Sport车型,必须付出比MSRP高的价格。报道称,一些经销商将标价提高了多达10,000美元,买家正在为此付出代价。

起亚于11月宣布定价,而高性能汽车则于12月开始供货。新款2018年起亚Stinger起价为31,900美元。跳至Stinger Premium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37,100,高性能GT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38,350,GT1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43,250,GT2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49,200。目的地会增加$ 900。

在新的毒刺GT从0-60英里发射4.7秒,具有167英里每小时的管辖最高速度。这是需求量很大的车型之一,报告说,起亚经销商正竭力将炙手可热的新款Stinger保留在自己的手中。有一个起亚Stinger论坛,其中有一个ADM经销商(又称“淘气起亚经销商列表”),您可以在其中添加经销商名称,地址和电话号码,以使购买者可以避免与MSRP之上的经销商进行交易。此外,还有Kia Stinger Owners Group经销商体验您可以获得更多信息的地方。

起亚品牌不再只是生产小型经济型汽车。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通过2018年的Stinger GT性能Sport Fastback进入了新的领域。它已经获得了顶级发动机奖项,并与奥迪S5 Sportback,宝马440i Gran Coupe和英菲尼迪Q50竞争。一些经销商正在利用高性能汽车的受欢迎程度并抬高价格。“顽皮的起亚经销商列表”将使您免于多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