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捷豹史上最快的四门车捷豹XFR-S跑车的载重版将于下周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导读 在XFR-S跑车加入XFR-S轿车在捷豹的豪华大范围,结合其高性能动力系统和运动调整底盘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的车体风格。捷豹XFR-S运动制动器的

在XFR-S跑车加入XFR-S轿车在捷豹的豪华大范围,结合其高性能动力系统和运动调整底盘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的车体风格。

捷豹XFR-S运动制动器的增压5.0升V8产生404千瓦的功率在6500 rpm和680 Nm的扭矩。一台八速自动变速器向后轮输送动力,以每小时0-100公里的速度发射超级旅行车,所需时间为4.8秒(与其兄弟姐妹相差0.2秒),并以30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到轿车上。

XFR-S轿车的底盘已经为XFR-S运动制动器进行了特别的调整,修改了后弹簧率和自适应阻尼器调,以及重新校准的有源电子差动和电子稳定性控制设置。捷豹声称,这些修订都是为了增加与道路的连接感,信心振奋的操纵,以及一个供应,控制的骑行。

与常规的XF运动制动器相比,整体横向悬挂刚度增加了30%。

倍耐力轮胎专门为XFR-S运动制动包轻量级20英寸锻造合金车轮,其中容纳380毫米前和376毫米后盘式制动器和大红卡尺。

XFR-S运动制动器的60:40分裂后座椅折叠平,以解放高达1675升的存储空间,而旅行车形状提供了一个额外的48毫米的头部空间给后座与轿车相比。

当地的客户将不得不与轿车,然而,捷豹澳大利亚确认,它没有计划把XFR-S跑车到我们的市场。

XFR-S跑车将于3月4日在日内瓦首次公开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