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TradeQuattro是一个奇特的电动越野概念

导读 最新的奥迪的AI系列的概念在这里,它可以说是最奇怪的。它也是比较酷的迭代之一,它的名字是奥迪AI:TradeQuattro。它不是一个伟大的名字,

最新的奥迪的AI系列的概念在这里,它可以说是最奇怪的。它也是比较酷的迭代之一,它的名字是奥迪AI:TradeQuattro。

它不是一个伟大的名字,但它告诉你它的目标是什么,就像外部一样。立即出现的是在巨大的22英寸车轮上的争吵式平板翼子板和Chunky轮胎。悬浮在中间是一个未来主义的POD,几乎每个表面都有玻璃。这是未来的越野车。

人工智能:踪迹也应该是一个有能力的马车。当轮胎被推到非常边缘并且没有任何保险杠覆盖它们时,接近和离开角度应该是极好的。它还拥有13.4英寸的离地间隙,更多的是吉普争吵者Rubicon或陆虎后卫。奥迪表示,它将能够驱动高达1.6英尺的水。轮胎本身是常规充气轮胎和米其林补间的混合,并且汽车可以自动调节轮胎压力以获得最佳牵引力。

考虑到其名称的Quattro部分,这并不令人惊讶,AI:Trail将提供全轮驱动。它由四个电机提供,一个用于每个车轮。这应该允许容易地进行扭矩引导,以确保动力在那里有牵引力。AI:轨迹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29马力和738磅的扭矩。并且重量仅为3,858磅,对于远程电动车来说,它应该是一个非常快的车,至少达到81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奥迪说,在铺设的道路和轻微的小径上,奥迪应该能够在248到310英里之间行驶,尤其是在崎岖和丘陵的小径上,距离将下降到大约155英里。

酒店的内部非常通风,多亏了所有的玻璃区域,这延伸到了你希望有一个格栅的地方。这也应该为越野行驶提供极大的可见性。仪表板在屏幕上缺乏很多功能,甚至依靠智能手机在方向盘前面提供仪表。前面有4个有相当传统的座位的座位,后面还坐着吊床上的座位。这些座椅可以被拆卸和使用在外面。前部和后部都有储存区域,前部与后舱口一样打开。

尽管内部严峻,但AI:TRAIL的确有一些小的小玩意,其中一些是荒谬的。替代传统的大灯,AI:Trail有五个无人机,在它们上提供照明。它们在车顶行李架上停靠进行充电,并且它们可以在车辆前方飞行,以提供正向照明。里面有闪光灯,也有相机和三脚架腿来捕捉你的冒险。当然,AI:TRAIL特征4级自主驾驶能力,这意味着在特定的区域,驾驶员可以将整个驾驶任务移交给汽车。奥迪表示,该汽车还将能够帮助将汽车保持在明显可见的小径上,并警告可能撞到汽车下侧的物体。但是完全自治的道路是不可用的。

我们不会很快找到生产AI的希望。这是个相当便宜的车,在很多方面,奥迪的产品组合中并没有真正的东西,因为它靠近一辆拖车。但这是个整洁的概念,为我们未来的高科技电动越野汽车提供了希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