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女子保时捷内大哭是为什么 女子保时捷内大哭却被查出多项违规

导读 现在路上的私家车越来越多,而女司机也越来越多,虽然有些女司机的技术十分不错,比许多男司机开得都好,但由于有些女司机的技术并不过关,

现在路上的私家车越来越多,而女司机也越来越多,虽然有些女司机的技术十分不错,比许多男司机开得都好,但由于有些女司机的技术并不过关,加上一些女司机应变能力差,还是造成了许多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故。而最近在广州珠海交警执勤的时候看到一辆违停的保时捷帕拉梅拉,司机是一位女司机,虽然启动了却停在路边,而交警看到女司机趴在方向盘上哭泣,执勤的交警看到了这样的情况,上去查看情况,毕竟这辆帕拉梅拉挂的是宁波牌照,而且看到女司机在哭泣,交警以为她可能遇到什么困难了。

交警好心上去询问情况,这位女司机根本就没理会,甚至以为交警是来查酒驾的,对着交警吼道:我又没有喝酒,我在这哭一下都不行啊?女司机的情绪还是比较激动的,但是这辆帕拉梅拉停在公交站台前,不仅违停,还影响公交车进出,而这位女司机情绪十分不稳定,并不适合开车,而且交警看到了这位女司机是穿着拖鞋开车,于是对其进行检查。

交警要求女司机出示相关证件检查,可是检查后就尴尬了,这位女司机虽然没有酒驾,但是交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了许多问题,首先是这辆车年检过期,已经过期2个月,而且这辆车的车身也改色过,面对询问,女司机依然态度嚣张,对于这些问题不以为然,对于交警的询问,依然没感觉自己这样做是违法行为,甚至觉得这是十分整车的行为。

交警询问女司机,车辆年检已经过期2个月,女司机不以为然:年检过期了,到时候检嘛!完全不觉得自己有错,态度依然嚣张觉得交警是在找自己的麻烦,很明显,这位女司机对于交警的检查感到十分排斥,但是,好在没有做出什么过激行为,毕竟这位女司机情绪不稳定,而她觉得自己就在路边哭一下,最多算违停,但是交警却要这么为难自己!

而面对交警询问车身的颜色与行驶证不一致的时候,女司机回答道:好奇怪,我改颜色正常啊!态度依然十分蛮横,汽车改色如果不去车管所备案,那就是非法改装,属于违法行为,但是这位女司机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觉得自己汽车改色很正常,面对交警的询问,女司机的态度都是十分嚣张,觉得自己就在路边哭一会没有过错。

面对如此多的违法行为,以及女司机的嚣张态度,交警只能要求女司机下车接受调查,等到女司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在询问中知道,这辆保时捷帕拉梅拉是女司机所在公司用车, 因为喜欢粉红色,车身是去年年底由白色改成粉红色的,但是并没有去车管所报备,而由于这辆车长时间停在家中,这次才开到珠海,忘记了年检,而这个时候,女司机的态度与刚才车里的态度截然相反。

交警也看到女司机最后认错态度较好,对女司机进行了罚款1100元,扣2分,暂扣车辆,并对女司机批评教育,而女司机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接受处罚,许多网友都说:早日如此,何必当初呢?当然这也从侧面体现出一些人的开车恶习,无论男女司机,许多人喜欢开车穿拖鞋,这属于违法行为,被抓到要扣2分罚100元,有些女司机也喜欢穿高跟鞋开车,在油门和刹车之间切换没有普通鞋那么快,容易造成危险;年检是每一辆车必须做的事,这是为了检查车身的安全以及排放标准,如果不年检上路,属于非法驾驶,出了事故,不仅保险不赔,上路还会被扣3分罚200元,显然珠海交警并没有度这辆帕拉梅拉的脱审而扣分罚款,还是比较人性化的;而对于喜欢改车身的颜色的朋友也一定要注意,车身改颜色超过30%就要去车管所报备了,否则属于非法改装。

在路上,不管女司机还是男司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还有就是情绪激动的时候不要开车,像这位女司机的情绪并不稳定,不适合驾车,好在这位女司机知道停车大哭,如果边开车边哭的话,造成的后果很难想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