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X-Tomi推出的最新CX-5马自达性能系列令人惊叹

导读 最近结束的2016年洛杉矶车展刚刚展示了新一代马自达CX-5。随之而来的是MPS变体的渲染版本。让我们看看来自X-Tomi Design的人是谁。首先,

最近结束的2016年洛杉矶车展刚刚展示了新一代马自达CX-5。随之而来的是MPS变体的渲染版本。让我们看看来自X-Tomi Design的人是谁。

首先,配备MPS的 CX-5配备了各种车身面板,使其更具运动性,并且从标准的中型SUV中脱颖而出。正如您所看到的,最突出的设计是沿前格栅的黑色装饰和更大的车轮组。低骑马自达 CX-5还有新的侧裙,唇形扰流板和前保险杠,以完成MPS起步。它就是这样!X-Tomi做得非常出色。

当然没有实际确认是否会投入生产。也就是说,马自达已经为SUV调制了一种新的油漆颜色,适合其最新的“KODO Soul of Motion”造型。他们称之为“Soul Red Crystal”是马自达Soul Red车身漆的更高级版本。

与常规色调相比,混合物的深度增加了50%,色彩饱和度提高了20%。它还具有三层反射涂层,带来更清晰,更半透明的效果。与此一致,马自达开发出一种新的红色颜料,配合半透明涂层。然后将轻质铝晶体添加到顶层以吸收光。

这个伟大的原因是它的整体设计实际上受到了CX-9的启发。新款马自达CX-5采用更宽的格栅和带有窄进气口的拱形前大灯。除了窗户上的镀铬装饰外,现在还通过一双更独特的尾灯强调后端。

SUV的内饰为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新的布局。CX-5现在具有导航系统,座椅加热器配置和警告显示功能。除此之外,他们还在其安全功能中增加了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盲监控。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配有Bose音响系统,12个扬声器环绕着非常宽敞的小屋。

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新的CX-5已经有了大量的追随者。除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学吸引力之外,新款马自达CX-5还非常适合那些寻求燃油效率的人,其22英里/加仑(城市用),28英里(高速公路驾驶)和25英里综合燃料回报。但还有更多; 它配备了最新的Skyactiv-G 2.5涡轮直喷四缸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277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