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特斯拉的S型轿车是其豪华车型中销量最快的二手车

导读 根据我们的朋友在iSeeCars com上的一项新研究,特斯拉的Model S是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二手车型。不仅如此,Model S的平均销售价格高于BMW

根据我们的朋友在iSeeCars.com上的一项新研究,特斯拉的Model S是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二手车型。不仅如此,Model S的平均销售价格高于BMW 7系,Jaguar XJ,Audi A8和Audi A7。如果需要进一步证明特斯拉品牌具有严重的持久价值,就是这样。

如果有比特斯拉Model S更好的豪华/性能轿车我们没有驾驶它。模型S在七年前首次亮相时是开创性的。它为停滞不前的细分市场带来了新的性能和风格。它由电力供电几乎是不重要的。

现在已经过去了几年,模型S被广泛使用。列表很容易找到,特斯拉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更新汽车时做了令人钦佩的工作。iSeeCars指出,2017年特斯拉更新为Model S车主提供了升级到自动驾驶仪功能的选项,例如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和盲点监控。许多较旧的Model S汽车也享受无限制的免费增压器使用(近年来其他使用过的Model S汽车可能没有)。我们不知道任何其他使用免费果汁的豪华车。

iSeeCars分析了特斯拉Model S的二手车交易以及其他九款具有竞争力的豪华车。研究人员发现特斯拉Model S在竞争对手中销售最快,平均销售时间为35.5天。这比该段的平均值快46.2%,为46.9天。它比42.2天的所有二手车的总平均速度快15.8%。

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g Ly评论了Model S的坚实表现,他说:“特斯拉Model S在二手车市场上的快速平均销售时间表明其使用的车型需求量很大,这可能是竞争性定价和供应量低。“Ly先生补充说,”虽然二手Teslas的供应量仍然相对较低,但随着越来越多的车辆出租,它一直在稳步增长,这可能会使经销商的定价更具竞争力。这些重大交易可能有助于他们快速的销售时间。“

iSeeCars确实注意到Model S是同类产品中销量最高的二手车之一。但是有一个原因。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车辆不同,大多数S型车在新(或租赁)和成千上万的州激励措施中以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出售。虽然对于新的豪华/性能电动车有这些激励措施,但是Model S的使用价格如此之高,其价值很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