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高科技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拥有200多个LED灯

导读 两年前,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向公众展示了E-Tron Quattro。这给了我们一个想法,他们很快就会产生交叉。Quattro将于2018年投入生产

两年前,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向公众展示了E-Tron Quattro。这给了我们一个想法,他们很快就会产生交叉。Quattro将于2018年投入生产,一年后,随后将推出Coupe版本。这款名为E-Tron Sportback的跨界轿跑车本周刚刚在中国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还有来自竞争对手的另外两款电动概念:大众ID Crozz和斯柯达Vision E.

与Volkswagen ID Crozz类似,奥迪的E-Tron Sportback也采用了发光二极管。四环品牌不仅为这一全新概念配备了全LED前大灯和尾灯。它还有一个照明的奥迪标志。相反,它应该在前保险杠周围有大约250个额外的LED,正好在公司单框架格栅的两侧。但这些灯不仅有一个目的 - 它们可以与道路上的其他汽车进行通信,形成不同的光线模式 - 从形状到数字,如其概念视频首次亮相所示。

E-Tron Sportback不仅仅是智能LED。这款轿跑车长4.9米,宽1.98米,高1.53米,拥有强大的电动动力系统,可产生高达430马力(320千瓦)的功率,并可在升压模式下达到496马力(370千瓦)的峰值被激活了。只需4.5秒,这款小型EV可以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

如果你不是速度或表现,我们仍然有一些好消息。根据新欧洲驾驶自行车(NEDC)提供的数据,Sportback的航程超过310英里(500公里)。所有这些都来自其95千瓦时的大型锂离子电池组。将电池充电至80%仅需约30分钟。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配有侧视镜摄像头和大量合金轮(23英寸)。在内部,你会发现一个简单的机舱,一个全数字仪表盘和一个非常大的触摸屏作为信息娱乐系统。除信息娱乐外,还有另一个触摸屏可控制通风,温度/加热和空调(HVAC)。在前排乘客侧(手套箱上方)是另一个薄屏幕,其功能类似于显示天气,时间和多媒体信息的仪表板。

该公司没有提到这款车型的生产地点,但它可能会分享将生产非coupe版本的工厂 - 工厂已经确认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某处建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