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车头条 >   正文

WheelsAndMore展示了迈凯伦570GT的调校专业知识

导读 自1999年以来,德国汽车调谐器WheelsAndMore一直致力于重新定义运动,豪华和异国情调的汽车。他们专注于定制多件式特殊轻质车轮,将这些新

自1999年以来,德国汽车调谐器WheelsAndMore一直致力于重新定义运动,豪华和异国情调的汽车。他们专注于定制“多件式特殊轻质车轮”,将这些“新鞋”与更强劲的动力相结合 - 为运动和超级跑车提供阀控排气系统,以及动力升级。所有这些升级都是手工制作,以确保这些定制汽车的高端品质。他们为高端车型提供定制服务,如福特GT,玛莎拉蒂MC Stradale,梅赛德斯AMG GT R以及最新款迈凯轮570GT。

迈凯伦 570GT的定制首先是添加运动催化转换器,低压排气系统,并进行软件升级。这使得570GT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产生650 PS(641马力)和700 Nm(516 lb.-ft.)的扭矩 - 大约80 PS(79 hp)和100 Nm(74 lb.- ft。)超过标准的Grand Tourer。凭借这么大的功率,经过调校的570GT能够在仅仅3.2秒内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进行冲刺,比标准版本快0.2秒。虽然拥有更多动力,但它并没有以328公里/小时(204英里/小时)的速度改变最高速度记录。

WheelsAndMore还提供外观升级。这些包括一组可调节高度的弹簧 - 但不用担心,这些不会影响车辆提升系统(负责确保乘客在减速带上平稳行驶的系统)。德国调音公司还提供20英寸前轮和21英寸后部FIWE手工超轻锻造轮毂 - WheelsAndMore自己的创作 - 分别包裹在235/30和295/30 ContiSportContact 6轮胎中。据他们说,这些比标准的570GT轮辋“更好,更狂野”,非常适合那些想要在外观设计上提升一个档次的人。

各种名人 - 来自电影,音乐和体育行业 - 已经利用WheelsAndMore来定制他们认为适合他们个人喜好的车辆。当然,德国调音公司发挥出最佳水平,创造了世界上最独特的汽车。他们在为车轮创造谨慎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除了精美定制的迈凯伦570GT,Wheels和更多定制车轮完美搭配阿斯顿马丁DB89,宾利欧陆,玛莎拉蒂Gran Turimo,法拉利加利福尼亚和劳斯莱斯幽灵等车型。我们对更多设计更感兴趣。

简单来说,如果你正在寻找更多“哇”因素,那么MSO提供的新羽毛包裹 - 麦克拉伦的定制部门。想象一下,让你的迈凯伦570GT包裹着10,000颗碳纹人造羽毛加上WheelsAndMore的这种甜美定制,你可能会轻而易举地冲过街道。如果有人得到这次升级,我们会给他们起立鼓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